2008-12-03 00-30-01.bmp 




就用這張圖來當作是『尾聲』吧!!




 

在《完美世界》這遊戲裡,已經待了三年多吧!!


這段期間裡,認識了不少各式各樣的朋友…



有些是深交的朋友,有些是談心的朋友,有些是打屁的朋友…


但這些朋友,都只是我的虛擬朋友…


我很高興! 我能認識他們! 


但…在現實裡,我卻一點也不認識他們!








現在,我的虛擬人物等級高了,


遊戲也沒新鮮感了,


我上線也只能跑跑毎日任務,


然後,發呆…









這幾天,常在想…


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我浪費太多時間在線上遊戲了。


這幾年來,我失去了好多好多的事!


失去與親人相處的時間…










當我看到別人有好的成就…


而我呢?


我什麼也不會…


沒有一技之長。


雖然現在還有在進修…


但,學得也不專精。








是時候該離開了…


該離開這虛擬世界!


我不想跟線上朋友說『再見…』








因為,或許有一天,


我想起他們,


就會上去和他們聊天。






只是,不會再沉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72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